•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杭州市臺協赴桐廬縣鍾山鄉助殘助企尋合作

2021-05-17 14: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藍莓智創園(圖片來源:杭州市臺辦)

  台灣網5月17日訊 杭州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近日攜手臺資企業頂益食品有限公司,赴桐廬縣鍾山鄉“殘疾人之家”走訪慰問,並走訪調研藍莓智創園和蜜梨種植基地,洽談合作意向。

  杭州市臺協會會長周鮑華表示,協會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兩岸同胞血濃于水和反哺社會的情感和精神,開展了廣泛的公益活動,為構建和諧社會和精神文明建設作出積極貢獻。特別是疫情發生以來,在杭臺商臺胞積極參加抗疫,主動捐助口罩、消毒水、食品等物資,組織志工隊成立在杭臺青健康護衛隊,為杭州市抗疫取得階段性勝利貢獻了力量。

  走訪考察藍莓智創園和蜜梨種植基地後,周鮑華説,“‘農林22條’為臺商臺胞在大陸投資拓展了更寬廣的路徑,很受臺商朋友的歡迎。市臺協會將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組織更多的在杭臺商臺企來鍾山考察調研,洽談合作意向,實現共贏。”(台灣網、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