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熱血守山城 2021年重慶臺青獻血日暨無償獻血活動成功舉辦

2021-05-08 09: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1年重慶臺青獻血日暨無償獻血活動成功舉辦(圖片來源:重慶市臺辦)

  台灣網5月8日訊 由重慶市臺協青委會、市臺協渝中區聯誼組共同主辦的“春季獻血在重慶兩岸熱血守山城”無償獻血活動暨2021年重慶臺青獻血日日前在渝中區得意世界廣場啟動。

  重慶市臺協青委會蔡承峻主委表示,一個偶然機會聽到臨床醫生説“明天就要用於手術的用血,今天還不知道在哪”,這讓他深深地感觸到血液是生命之河,比血液更珍貴的莫過於其中的點滴愛心和真情。在蔡承峻主委的號召下,重慶臺青們積極響應,組織開展了重慶臺青獻血日活動,為更多急需血液救助的病人們帶來生的希望。

  重慶市臺辦巡視員張敏表示,海峽兩岸山水相連,兩岸同胞血脈相通,這個獻血活動充分展現了臺灣青年愛國愛民、無私奉獻、報答社會的民族情感,印證了渝臺同胞血脈相連、血濃于水的深厚感情,同時,也是渝臺同胞血濃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認同的重要體現。

  據悉,重慶臺青獻血日活動於每年的春夏秋冬四季分別舉辦一場。參加活動的渝臺青年和廣大市民們紛紛表示,獻血是奉獻社會的重要體現,使需要的人得到幫助,甚至搶救他們的生命,其價值是無法用物質來衡量的,將自己的血液無私奉獻給社會公益事業是件開心和驕傲的事。(台灣網、重慶市臺辦聯合報道)

2021年重慶臺青獻血日暨無償獻血活動成功舉辦(圖片來源:重慶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