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姚臺青年企業家創業聯盟在浙江寧波成立

2021-04-24 13: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姚臺青年企業家創業聯盟”成立授牌(圖片來源:寧波市臺辦)

  台灣網4月24日訊 四月的寧波四明山,春意盎然,處處生機。近日,來自寧波、溫州、紹興等地的臺青們和余姚海創會青年企業家代表在山水環繞的四明山鎮棠溪村共同參與並見證了“姚臺青年企業家創業聯盟”成立。

  據了解,成立姚臺青年企業家創業聯盟是寧波市貫徹落實“浙江省八項惠及臺青舉措”,打造兩地青年交流合作新平臺的重要舉措。

  活動期間,兩地青年企業家們進行了聯誼交流,並參觀了臺資酒店慕溪谷、千年古鎮棠溪村等地。部分臺青還參加了第三屆四明山國際越野跑挑戰賽6公里體驗組賽事,同一千多名來自各地的山地越野跑選手一起,用腳步丈量四明沃土,用心欣賞如畫風景。

  兩地青年紛紛表示,四明山秀美的景色和良好的環境很有吸引力,青年人參與到鄉村振興中一定大有可為。希望以創業聯盟為平臺,經常性開展活動,加強交流合作,共同在余姚這片熱土上就業創業、築夢圓夢。(台灣網、寧波市臺辦聯合報道)

臺青參加第三屆四明山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圖片來源:寧波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