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村”裏在建大項目——天津寶坻中關村科技城臺資項目竣工在即

2021-04-19 09: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建設工地規模大氣,井然有序(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台灣網4月19日訊 天津市“服務台企高品質發展調研月”工作小組日前來到位於寶坻區的京津中關村科技城,調研考察“聯恒工業華北區域汽車零部件生産中心項目”。

  該項目投資9.6億元人民幣,佔地160畝,預計産值每年5億元人民幣,預計稅收4000萬元人民幣。項目定位為華北區域汽車零部件生産基地,將整合瀋陽、南京工廠現有生産賓士9個車型項目,全部有序遷入天津。同時,項目還將拓展豐田、大眾、恒大新能源汽車等新的産品生産領域。建設工地規模大氣,井然有序。預計今年6月即可完成竣工驗收並投入生産。

  據悉,該項目的投資主體“聯恒集團”是一家有超過60年製造經驗的臺資企業,在全國各地設有多家集糰子公司,總資産約90億人民幣。公司專心致力於汽車零部件研發、生産和銷售,産品在賓士、寶馬白車身所佔比約50%。

  調研組一行以天津臺資企業“娘家人”的身份,來到施工現場,主動到府,應詢服務,了解項目相關具體情況。項目負責人介紹,選擇落戶寶坻“中關村”,是因為這裡區位得天獨厚,資源優勢明顯,同時企業對天津的營商環境信心十足。聯恒企業將在市臺辦的關心支援下,安心成長壯大,為臺資企業在津發展注入新動能,帶來新希望!(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天津市“服務台企高品質發展調研月”工作小組(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