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濟寧“落實惠臺措施”幫助臺胞解決子女入學問題

2021-04-16 09: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6日訊 濟寧市任城區深入貫徹落實國家和省市惠臺政策,讓臺資企業在任城的“沃土”上健康發展,日前成功幫助轄區2名臺胞子女解決了入學問題,受到臺胞好評。

  3月8日,臺商周樹賢來到任城區臺辦,請求幫助解決女兒周芷瑩在孔子國際幼兒園大班辦理休學,並保留小學一年級的入學資格。經了解,因疫情原因,臺胞周樹賢家屬及子女還滯留在臺灣,考慮到孔子國際是私立學校,並是跨區學校,任城臺辦懇請市臺辦及有關部門協調幫助,一週時間,圓滿幫助臺胞解決了上學事宜。

  3月31日,臺胞杜振坤向任城區臺辦反應自己在城區經營臺灣特色奶茶和糕點烘焙生意,兒子杜宜樺原在臺南正新小學就讀,為兼顧生意和方便照顧,希望能就近入讀城區小學。任城區臺辦及時向領導進行了彙報,並專程發函協調,得到了區教體局的大力支援。目前,孩子已順利插班進入師資力量強、教學水準高的任城區明珠小學二年級入讀。 (台灣網濟寧市任城區臺辦通訊員 文臣玲)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