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南濮陽將舉辦“2021海峽兩岸張氏宗親聯誼活動”

2021-04-06 11: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1中華張姓拜祖大典暨海峽兩岸張氏宗親聯誼活動”籌備會(圖片來源:濮陽市臺辦)

  台灣網4月6日訊 “2021海峽兩岸張氏宗親聯誼活動”定於4月27日舉辦,活動將採用“現場+網路+分會場”形式舉辦,主會場設在濮陽市,分會場設在臺灣省新北市和福建省福州市。

  “2021中華張姓拜祖大典暨海峽兩岸張氏宗親聯誼活動”籌備會日前在濮陽市召開。濮陽市政協主席徐慧前強調,中華張姓拜祖大典暨海峽兩岸張氏宗親聯誼活動是濮陽市對臺重點工作,對提升濮陽知名度、擴大濮陽影響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認真制訂工作方案,精心做好籌備工作,確保活動順利圓滿舉行。要堅持文化搭臺、經貿唱戲,充分發揮聯誼作用,在經貿項目對接上精準發力、做好服務,爭取成功簽約一批項目,為活動增色添彩。要注重實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挖掘全市文化特色和亮點,確保大會辦出水準、辦出成效,進一步提高濮陽市影響力和吸引力。(台灣網、濮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