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唱好雙城記發現新機遇 在川臺僑創業青年到德陽市參訪交流

2021-03-18 15: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創業中華臺僑創業青年德陽行”參訪交流活動(圖片來源:德陽市臺辦)

  台灣網3月18日訊 日前,在川臺僑創業青年一行24人到德陽市開展以“唱好雙城記、聚焦同城化、發現新機遇”為主題的“創業中華臺僑創業青年德陽行”參訪交流活動。

  此次活動由四川省僑聯、省臺辦、省臺聯共同舉辦,參訪團一行考察了德陽市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德陽高新區,參觀了廣漢向陽鎮“中國改革第一鄉”陳列館,僑資企業益海糧油公司,並開展臺僑青年創業交流活動。在交流活動中,臺僑青年聽取了德陽經開區、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的創業投資環境及政策介紹,兩名僑界專家結合自已創辦公司的經歷為與會臺僑青年作創業輔導。

  四川省僑聯副主席徐永明、省臺辦二級巡視員白剛分別向臺僑青年介紹四川、德陽面臨的發展機遇,鼓勵臺僑青年把握時與勢,到四川、德陽創業,施展才華,實現人生價值。德陽市總工會主席何雨介紹了德陽市基本情況、發展前景和創業投資機遇。

  據介紹,此次活動增進了臺僑青年對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成德同城化發展機遇和德陽創業環境的了解,為德陽與臺灣、海外青年交流合作拓展了新的平臺和渠道。(台灣網、德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