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開封市召開縣區、市屬高校對臺工作負責人座談會

2021-03-09 10: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9日訊 河南省開封市日前召開各縣區、市屬高校對臺工作負責人座談會,傳達學習全省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和市委書記高建軍在市委常委會上對開封市對臺工作的指示精神,並就2021年對臺工作進行部署。

圖為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河南省開封市臺辦)

  會議強調,要從政治和全局高度來認識和把握對臺工作。2021年,開封市要用好豫臺經貿洽談會、對臺交流基地等平臺,繼續辦好汴臺中醫康復論壇等活動,推進汴臺兩地全方位交流合作。持續推動惠臺措施落地見效,聚焦臺企臺胞合法權益維護等領域,推動“放管服”改革向在汴臺企延伸覆蓋。準確把握對臺宣傳工作規律,探索網際網路、移動端、新媒體宣傳渠道,精心策劃開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涉臺宣傳教育活動。 (台灣網、河南省開封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