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玉林市臺企2021年業績實現“開門紅”

2021-02-25 18: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5日訊 “公司2021年1月産值1.432億元,同比增長122.48%;銷售額1.428億元,同比增長105.98%,實現了開門紅”,近日,廣西玉林市臺企旺旺集團廣西總廠負責人高興地表示,剛剛過去的2020年,總廠産值和銷售收入實現逆勢增長,産值12.6億元,同比增長1.36%,銷售收入12.5億元,同比增長0.94%,稅收1.96億元,並獲評為玉東新區2020年度經濟發展突出貢獻企業。

  2020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對經濟的嚴重影響,玉林市認真貫徹落實落細惠臺利民政策,採取靈活舉措,攜手臺企共克時艱,助力臺企健康穩定發展,推動兩地融合發展。在玉林市,與旺旺集團廣西總廠一樣實現2020年度逆勢增長的臺企還有很多。廣西福昌種豬科研有限公司産值6825.20萬元,同比增長54.26%,銷售額5112.93萬元,同比增長95.10%;玉林市誌威農業有限公司育秧15000畝,同比增長18%,烘乾3200噸,同比增長5%;廣西寶悅皮具有限公司努力開拓國內市場,降低損失,年銷售額4800萬元,同比增長5%;廣西玉林鼎好置業投資有限公司商品房銷售代理服務銷售額3500多萬元,同比增長2%。雖然疫情影響持續,但不少臺企仍然看好玉林市發展前景,毅然增資擴産投資興業,廣西玉林雲天民俗文化世界項目改造增資700萬美元,新增的臺資企業玉林市益晟紡織科技有限公司到位臺資額1080萬美元,並已順利投産。

  來到2021年,玉林市臺企展現出蓬勃生機,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玉林市臺協會長、廣西福昌種豬科研有限公司總經理楊鏗表示,將立足優勢,做好企業發展創新,並帶領臺商臺胞抓住發展新機遇,不斷拓展市場發展壯大。旺旺集團廣西總廠負責人表示,公司將堅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各項工作,促進企業穩定發展。廣西寶悅皮具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公司全年訂單已經排滿,將繼續堅定信心,拓內銷、強發展,不斷取得新業績。(台灣網、廣西玉林市臺辦通訊員 曾玉紅)

[責任編輯:房琳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