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玉林市容縣臺商樂道産業新發展

2021-02-25 17: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交流現場(圖片來源:廣西臺辦提供)

  台灣網2月25日訊 “春節期間蘭園遊客量約有10000多人次,開局良好,而且蘭園還擁有了新的發展渠道和方向!”臺資企業賀采蘭園負責人葉國斌興奮地説道。

  2月22日,廣西玉林市容縣臺辦到容西鎮賀采蘭園與在容臺胞座談交流,互致新年祝福,暢談一年來的收穫與感受,共商2021年發展計劃。園區內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蘭花清香拂面而來,令人感到春意盎然、精神倍增,烘托座談氣氛更加祥和、熱烈、喜慶。

  葉國斌已在容縣發展蘭花産業12年,他感謝當地黨委政府各部門和群眾的支援,産業不斷興旺,在2020年疫情影響下,蘭園始終保持“一方凈土”,2021年春節吸引來大批遊客,蘭花銷售量也大幅度提升。“我在玉林五彩田園新增了12畝基地,到目前為止種植總面積達22畝,企業有了更大的發展空間。”葉國斌的臉上充滿掩飾不住的自豪。

  在容縣經營餐飲的臺胞王勝興也是一臉興奮,“去年雖然疫情形勢嚴峻,但我餐飲店的外賣生意依然紅火。現在,店前通往玉林市的縣道正在規劃擴寬,到時候交通更加便利,我們的生意將更加好!我很喜歡容縣,生活在這裡很習慣,跟在臺灣沒什麼區別。” 王勝興表示,當地黨委政府一直以來都非常關心在容臺胞的生活,自己和妻子在容縣發展很愜意。

  容縣臺辦主任曾漢萍表示,在容臺商臺胞與當地企業合作、與當地村民合作,融合發展不斷取得新成績,目前容縣正處於高品質經濟社會發展中,歡迎更多臺商臺胞把握機遇,到容縣共同發展、互利雙贏,容縣將認真貫徹落實各項惠臺利民政策,為臺商臺胞投資興業、生産生活創造良好環境。(台灣網、廣西玉林市容縣通訊員梁裕玲)

交流現場(圖片來源:廣西臺辦提供) 

[責任編輯:房琳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