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臺聯與亞臺青(成都)海峽青年創業園運營團隊座談

2021-02-08 16: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8日訊 “四川省臺聯是‘臺胞之家’,希望大家在四川要記得這個家,省臺聯也將為大家服好務,讓大家感受到家的溫暖。”春節前夕,四川省臺聯副會長彭英一行來到位於成都的兩家臺灣青年雙創平臺——華燦工場和亞臺青海峽青年創業園,走訪慰問園區運營團隊和入駐臺灣青年,送上新春的祝福及慰問品。

  走訪華燦工廠(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聯供圖)

  華燦工場負責人李偉國就扶持臺灣青年創業就業工作情況進行了介紹。彭英與入駐工場臺灣青年代表進行了親切交談,詳細了解其在成都創業就業及生活情況,鼓勵他們堅定信心,紮根下來努力打拼,開闢出一片新天地。臺胞青年表示,雖然今年遠離家鄉臺灣,但在四川過年依然感受到了濃厚的關愛,有家的溫暖。

  與亞臺青(成都)海峽青年創業園運營團隊座談

  在亞臺青(成都)海峽青年創業園,省臺聯一行與基地運營團隊座談交流,彭英介紹了臺聯的基本情況、主要職能以及近年來所開展活動情況,向園區臺灣青年發出邀請,歡迎大家參加省臺聯舉辦的各類聯誼活動,在活動中加深感情,增進了解,省臺聯將一如既往竭盡所能為臺灣青年來川發展做好服務工作。(台灣網、四川省臺聯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樊繼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