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南省麗江市委臺辦走訪慰問臺胞

2021-02-05 18: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李智義副部長(左三)率慰問組走訪慰問麗江臺商朱建華(右二)。(圖片來源:雲南省麗江市委臺辦供圖)

  台灣網2月5日訊 1月27日,受雲南省麗江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市政協黨組副書記江勇委託,麗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李智義帶隊走訪慰問在麗臺灣青年人才及臺胞代表。

  李智義一行每到一處,向臺胞送去新春祝福和節日問候,同時轉達了市委、市政府對臺胞的慰問和關懷,感謝他們積極參與麗江經濟社會建設和疫情防控工作,為促進麗江與臺灣兩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所作出的貢獻。在走訪看望謝文賢、朱建華等臺胞代表時,李智義與臺胞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工作、生活情況,向大家介紹了麗江“十三五”期間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和“十四五”美好前景等,希望廣大在麗臺胞積極參與麗江經濟社會建設,市委統戰部、市臺辦將竭誠為廣大在麗臺胞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同時,對春節期間麗江疫情防控政策進行了宣講。

  通過此次走訪慰問活動,使麗江臺胞臺商深深感受到了黨和政府對他們的關心關愛,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裏,將繼續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進一步加強與在臺親友的溝通聯繫,大力宣傳麗江創業就業政策,推薦介紹更多臺胞到麗江工作、生活和學習,為麗江的建設添磚加瓦。(台灣網、雲南省麗江市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房琳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