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臺辦副主任丘德彬新春之際走訪欽州臺企

2021-01-19 17: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西臺辦副主任丘德彬新春之際走訪欽州臺企。(圖片來源:廣西欽州市臺辦供圖)

  台灣網1月19日訊  1月15日,廣西臺辦副主任丘德彬到欽州市臺資企業龍泰通倉儲有限公司、伯璇港務有限公司、宇欣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走訪慰問,宣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與臺企負責人座談交流,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新年發展計劃、存在困難問題等,並致以新春祝福。

  丘德彬鼓勵臺企新的一年開好局、起好步,搶抓機遇轉型升級,不斷創新,把企業做大做強。他表示,臺辦系統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務,加強協調對接,積極為臺商排憂解難,為企業提供良好的營商環境,大力支援臺商在當地的發展,高效助推臺資企業更好更快發展,希望臺商臺企堅定發展信心,引薦更多的臺商到廣西、到欽州、到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欽州産業園投資興業。
 
  臺企負責人表示,新的一年裏將進一步開拓創新、趕超發展,為欽州市經濟社會實現跨越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欽州市委常委李開創參加有關活動。(台灣網廣西欽州市臺辦通訊員余世穎)
[責任編輯:張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