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南省平頂山市臺聯五屆二次理事會召開

2021-01-11 15: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1日訊 近期,河南省平頂山市臺聯五屆二次理事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臺聯第七次代表會議精神,聽取審議了理事會工作報告,表彰了臺聯工作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和抗疫工作先進臺胞臺屬。平頂山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中俊、駐市委統戰部紀檢監察組組長田文、市臺聯會長岳文涵及市臺聯理事等參加會議。

  張中俊指出,在今後工作中,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增強臺聯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建設,不斷加強臺聯組織和隊伍建設,充分發揮臺聯橋梁紐帶作用,更有效地融入和服務大局,切實增強工作實效。

  岳文涵代表理事會作工作報告,系統總結市臺聯2020年工作,並表示,2021年市臺聯將進一步加強宣傳引導,擴大聯誼交流,提升服務水準,努力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統一進程、服務平頂山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台灣網、河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