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商:對“十四五”規劃有信心乘勢擴大經營規模

2020-12-17 10: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陸川縣臺辦到臺企調研並宣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廣西陸川縣臺辦供圖)

  台灣網12月17日訊 12月8日,廣西玉林市陸川縣臺辦到該縣臺資企業林鳳生態養殖有限公司、玉林市誌威農業有限公司調研,宣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及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有關內容。

  臺資企業負責每人平均表示,對“十四五”規劃充滿信心,將乘勢擴大經營規模,加快發展。陸川縣林鳳生態養殖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企業在發展養雞項目基礎上,規劃擴大生産規模,新增有機肥廠項目,目前一期工程已經完成並試産,二期工程正在設計,預計有機肥年産量可達3000多噸。玉林市誌威農業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今年濕稻穀烘乾車間烘乾稻穀已達800多噸,比預期要好,企業在現有育秧規模基礎上,還將擴大2000多畝育秧規模,合作意向已經達成,各項工作正在有條不紊推進當中。

  陸川縣臺辦深入察看了企業車間和設備,提示企業要做好冬季防火和設備保養,並表示,陸川縣將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認真貫徹各項惠臺利民政策措施,率先同臺灣同胞分享發展機遇,在更大範圍、更寬領域為臺胞臺企提供同等待遇,希望臺胞臺企堅定發展信心,抓住發展機遇,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台灣網、廣西陸川縣臺辦通訊員廖卓林)

[責任編輯:王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