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商丘市組織開展“涉臺教育進機關”宣傳周活動

2020-11-30 15: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商丘市組織開展“涉臺教育進機關”宣傳周活動。(商丘市臺辦供圖)

  台灣網11月30日訊 11月16至22日,商丘市在全市範圍內組織開展“涉臺教育進機關”宣傳周活動。

  活動通過統一戰線大講堂、宣傳展板、宣傳彩頁、臺海形勢報告會等多種形式,重點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中央對臺方針政策、當前兩岸形勢、涉臺法律法規、國家惠臺“31條措施”“26條措施”“11條措施”、河南省惠臺“60條”等內容進行深入解讀和宣傳。

  通過活動,全市廣大黨政機關幹部對當前臺海形勢有了更清醒、更全面的認識,進一步激發了立足本職崗位、維護祖國完全統一的強大動力。

  下一步,商丘市還將持續舉辦豐富多樣的涉臺教育活動,推動涉臺教育進學校、進社區、進企業,進一步擴大涉臺宣傳教育覆蓋面,提升對臺工作影響力。(台灣網、商丘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