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青臺企業家暨西寧臺協籌建座談會召開

2020-07-23 14: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青臺企業家暨西寧臺協籌建座談會于7月22日在西寧召開。(圖片來源:青海臺辦)

  台灣網7月23日訊 昨日,青臺企業家暨西寧臺協籌建座談會在西寧召開。來青出席青洽會相關活動的全國臺企聯常務副會長林易陞、張富宏等一行與在青臺胞臺商代表就企業發展和成立西寧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有關事宜進行了座談交流。

  目前,西寧市是全國唯一一家尚未建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的省會城市,但青海資源豐厚、文化多姿,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林易陞表示,為進一步促進臺胞臺商融入青海經濟社會發展,全國臺企聯願意為西寧市籌建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奔走出力,吸引和服務更多臺胞臺商到青海投資興業。

  在青臺商和臺資企業負責人也紛紛談了自己在青海的發展情況和企業運營面臨的機遇與挑戰。他們表示,這些年在青海的發展得到了青海省委省政府和省臺辦的大力支援,但各企業各自為戰,沒有形成規模效應,建立協會有利於臺商間資源共用、優勢互補,將會吸引更多臺商走進青海,共用青海的大好發展環境。他們願意在全國臺企聯的指導下,同心協力,儘早建立西寧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為青海的發展貢獻更多力

  座談會通過了西寧市臺協籌備委員會名單,明確了職責分工,確定了工作流程。

  青海省臺辦副主任應秀麗、西寧市臺辦負責人參加了座談會。(台灣網、青海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