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百色市開展“法律服務進臺企”活動

2020-06-05 08: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台灣網發)

  台灣網6月5日訊 6月2日,廣西百色市臺辦主任黃嶺瑩率百色市涉臺事務法律顧問深入臺企廣西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平果超能電子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開展“法律服務進臺企”活動,與臺商臺幹開展座談,提供法律諮詢服務,解讀助力臺企“11條措施”,了解和解決企業生産經營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併為臺胞臺企及有關部門印發《國家惠臺政策宣傳手冊》、《“廣西80條”操作指南手冊——廣西落實惠及臺胞措施解讀》。

  平果超能電子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宋先生表示,企業在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期間,得到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援和幫助,同等享受到地方出臺的各類援企穩崗政策,申請到職工保險單位部分補貼和穩崗補貼,及時解決了企業面臨的困難,企業對未來發展也是非常有信心。廣西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就有關案件的情況與法律顧問面對面深入交流,法律顧問對董事長提出的問題一一作了解答。

  黃嶺瑩表示,百色市將深入貫徹落實助力臺企“11條措施”等惠臺政策,積極優化營商環境,努力為臺企臺商解決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為臺企臺商在百色發展保駕護航,希望臺企臺商勇敢面對當前國際疫情帶來的影響,克服困難,堅定信心,開拓市場,推進企業穩步健康發展。

  據悉,百色市2018年起每年均聘請涉臺事務法律顧問為在百色臺企臺胞提供義務法律諮詢服務。(台灣網、廣西百色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