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少年校園音樂交流周啟動報名通道

2020-06-04 13: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4日訊 作為第八屆海峽青年節系列活動之一,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少年校園音樂交流週日前正式啟動報名通道,音樂MV《彩虹橋——首屆海峽兩岸青少年校園音樂交流周回顧》同步在福建省青少年音樂教育協會的微信公眾號上發佈。

  本屆活動由福州市教育局主辦,福建省青少年音樂教育協會、臺灣高雄市音樂藝術交流協會共同承辦,將於7月27日開幕,歷時5天,包括音樂技能展演、普及音樂會、音樂講堂等共計30余場(項)演出及活動。

  福建省青少年音樂教育協會會長楊濱表示,為配合現階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屆校園音樂交流周以“雲展演”的模式線上進行。“兩岸血脈相通,海峽樂聲同宗。希望用音樂拉近兩岸青少年的距離,通過交流增強心靈契合。”

  臺灣高雄市音樂藝術交流協會會長黃湘雲透露,7月31日的音樂交流周閉幕式上,將有多位歌唱家、鋼琴家,以及多個合唱團共同登上“雲”臺。(台灣網、福州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