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福州臺資項目“雲洽談”4項目簽約擬投資22.3億元

2020-05-29 20: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福州臺資項目“雲洽談”簽約會在羅源縣福州臺商投資區管委會舉行。(來源:福州市臺港澳辦)

  台灣網5月29日訊 今天,由福州市臺港澳辦、福州臺商投資區管委會、福州市臺協會共同主辦的福州臺資項目“雲洽談”簽約會在羅源縣福州臺商投資區管委會舉行。

  此次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綠色建材機械産業園、機能蛋休閒養殖基地建設、裝配式鋼結構建築生産製造、自動化設備等4個臺資項目簽約,擬投資總額22.3億元,涉及建材、機械製造、保健、休閒、旅遊等多個行業。

  此次臺資項目簽約是福州市貫徹落實國家發改委、國臺辦等10部委近日聯合出臺的《關於應對疫情統籌做好支援臺資企業發展和推進臺資項目有關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11條措施”)的具體實踐,有力促進兩岸經貿交流合作,堅定臺商的信心,深化兩岸融合發展。

  隨著大陸新冠肺炎疫情的好轉,市場逐步恢復生機,不少臺商臺胞表達了迫切的返榕意願,表示對大陸市場仍然充滿信心,“11條措施”出臺,將為臺企提供更多的發展空間和機遇,助力臺企加快轉型升級、拓展大陸市場,迎來新一輪的發展高潮。(台灣網、福州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