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湘臺文旅發展論壇在安化舉行 助推兩地深入交流合作

2020-04-30 14: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湘臺文旅發展論壇現場(台灣網發)

  台灣網4月30日訊 2020年湘臺文旅發展論壇于4月27日至4月29日在“中國最美小城”——益陽安化舉行。

  該論壇由湖南省黃興研究會、臺灣青年聯合會、全國臺企聯湖南區工委、中共益陽市委臺辦、民革益陽市委會共同主辦。旨在以文化為媒,號召兩岸青年共同發聲,促進兩岸文旅界互動合作,在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維護“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上,借助文旅界人士對話,推動湘臺兩地更廣泛深入的交流合作,進一步為湘臺青年搭建文旅交流合作的平臺。

  4月28日,臺灣嘉賓到安化茶鄉花海生態文化體驗園、雲臺山等地采風,並參加了湘臺文旅産業沙龍,與安化本地文旅企業者暢所欲言、分享經驗。

  在4月29日舉行的湘臺文旅發展論壇主論壇開幕上,與會嘉賓和文旅專家就如何助推湘臺兩地文化旅遊融合發展作了主題發言。(台灣網、益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