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0年雲南省委對臺工作會議在昆明召開

2020-04-24 11: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雲南省委副書記王予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台灣網 發)

  台灣網4月24日訊 22日,雲南省委對臺工作會議在昆明召開。雲南省委副書記王予波出席會議,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不移貫徹“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按照雲南省委部署要求,奮發有為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為大局服務,為全局添彩。

  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副省長張國華主持會議並提出工作要求。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

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副省長張國華主持會議並提出工作要求。 (台灣網 發)

  王予波指出,對臺工作事關黨和國家全局,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要講政治,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要促融合,加強招商引資,精準推進雲臺經貿合作,吸引更多臺商臺企來滇投資興業,拉緊兩地經濟紐帶。要聚人心,深化雲臺文化交流,促進心靈契合,為促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積累正能量。要優服務,提高惠臺利民政策舉措的實效,為臺胞臺商臺企來滇考察學習、就業創業、工作生活創造更好條件。各級黨委要認真履行對臺工作政治責任,加強對臺工作系統政治建設、隊伍建設、作風建設,不斷提高對臺工作能力和水準。(台灣網、雲南省委臺辦聯合報道)

雲南省委臺辦主任王忠作對臺工作報告。 (台灣網 發)

會議現場。 (台灣網 發)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