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資項目“慧民雲醫服務平臺”在魯簽約

2020-04-20 13: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 (台灣網 發)

  台灣網4月20日訊 17日,臺資項目“慧民雲醫服務平臺”簽約儀式在泰安舉行。山東省臺港澳辦主任劉淵,泰安市市委書記崔洪剛、市長張濤,乾隆國際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陳森田出席簽約儀式。

  泰安市市長張濤指出,“慧民雲醫服務平臺”項目的實施,是科技惠民的有效載體,有助於加強政府對藥品流通環節的科學監管和常態化疫情防控,推動泰安完善醫療和公共衛生基礎設施建設,加快泰安醫共體、醫聯體建設步伐,對於提升智慧城市建設水準、提高民生服務保障能力具有重大意義。

  據介紹,“慧民雲醫服務平臺”由臺企乾隆國際控股集團旗下上海羲轅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擬總投資4億元人民幣,將打造大陸第一個基於無人智慧移動藥房的“網際網路+藥品”新型保障供應平臺。(台灣網、山東省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