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濟南市長孫述濤會見臺灣客人

2020-04-07 13: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孫述濤會見臺灣客人。 (台灣網 發)

  台灣網4月7日訊 3月31日下午,濟南市委副書記、市長孫述濤會見了臺灣乾隆集團董事局主席、乾隆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森田一行。

  孫述濤對陳森田一行來濟考察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濟南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説,多年來,濟臺雙方在經貿、文化、教育、旅遊等各領域交流合作廣泛,取得了明顯成效。當前,濟南市正著力打造國家中心城市、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的樣板城市、省會經濟圈的龍頭城市,高新技術産業基礎堅實,有著優質的創新環境,雙方合作前景廣闊。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攜手共進,深化合作,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果。濟南市將全力以赴為臺灣乾隆集團在內的廣大企業在濟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創造良好環境。

  陳森田對近年來濟南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讚賞,他説,濟南市發展勢頭強勁,未來前景廣闊,良好的營商環境為企業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科創方面積累了雄厚的基礎,對未來合作充滿信心。我們將把山東作為重點考察投資地區,加強與濟南市的交流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台灣網、山東省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