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南安陽市召開全市對臺工作負責人會議

2020-03-30 12: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會議現場。 (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30日訊  3月27日,河南省安陽市召開全市對臺工作負責人會議,傳達學習2020年河南省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安陽市對臺工作任務。安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春喜出席會議並講話,各縣(市、區)負責對臺工作的同志參加會議。

  李春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兩岸關係嚴峻複雜、面臨更多風險挑戰之年,要積極推動惠臺措施貫徹落實,持續深化安臺經貿合作,著力促進安臺交流交往,紮實做好涉臺宣傳教育。

  李春喜強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使命擔當,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做細緻、做紮實,確保黨中央、河南省委、安陽市委對臺工作的決策部署落實到位。二要立足自身優勢,打造工作亮點,發揮安陽周易、甲骨文、航空運動、梅花拳等文化體育資源優勢,大力開展安臺交流交往活動,採取多種形式開展涉臺宣傳教育活動,努力打造新亮點。三要強化服務意識,當好“娘家人”,加強與有關部門的溝通聯繫,做好招商引資牽線搭橋工作,積極推動各項惠臺措施落實落細,不斷提升臺企臺胞的受益面和獲得感。

  會上,安陽市各縣(市、區)負責對臺工作的同志還彙報了2020年本地區對臺工作打算。(台灣網、安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