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同心同源,同抗疫情 旺旺集團營口分公司跨區域向盤錦愛心捐贈

2020-03-25 13: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旺旺集團捐贈的物資。 (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25日訊 12日,隨著兩輛滿載食品的大貨車駛入盤錦市興隆臺區,一場跨越地區的愛心捐贈拉開了帷幕。這是旺旺集團營口分公司向興隆臺區紅十字會捐贈的價值27萬元食品,也是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來,興隆臺區接到的第一家域外臺資企業的捐贈。

  當前疫情防控態勢不斷向好,但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複雜,盤錦市興隆臺區工作在一線的同志依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經常因走訪排查而錯過吃飯時間。旺旺集團營口分公司在得知這一情況後,通過營口市臺辦的牽線搭橋,主動找到盤錦市臺辦的領導,希望通過捐贈食品的方式,為盤錦市興隆臺區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量,獻一份愛心。

  盤錦市臺辦積極回應臺資企業的關切,做好捐贈各項服務保障工作,興隆臺區委統戰部(臺辦)也立即行動,向公安、衛健、街道、社區等疫情防控一線部門了解情況,確定需求品類,並反饋給旺旺集團。

  此次活動中,旺旺集團營口分公司共捐贈旺旺涼白開、旺旺大禮盒、黑皮雪餅等十余種産品2252箱,總貨值27萬元。公司負責人表示,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舍小家為大家、堅守崗位、迎難而上的精神十分令人敬佩,希望企業也能夠為疫情防控盡一份綿薄之力。(台灣網、盤錦市臺辦通訊員張霞、路曉波)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