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丹東市臺辦深入臺企 推進“兩項任務”落實落細

2020-03-25 13: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丹東金磚食品有限公司復工復産有序進行。 (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25日訊 據遼寧省臺辦消息,為貫徹落實遼寧省、丹東市關於統籌推進“兩項任務”工作要求,助力臺企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産“兩不誤”。3月12日,丹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苗冬梅深入遼寧丹祥園農業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丹東金磚食品有限公司等臺企,實地了解復工復産情況,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在遼寧丹祥園農業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苗冬梅實地查看了廠區及辦公區域的疫情防控落實情況,詳細詢問復工復産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以及疫情防控物資儲備情況。企業負責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間,企業努力將防控工作各項規章制度落到實處,做到防控有預案,制度有落實,每天嚴格做好出入管控,對公共區域進行定期消殺,職工就餐實行隔離分餐,杜絕各種風險隱患。

  苗冬梅對企業堅持復工復産與疫情防控“兩手抓”給予肯定,她向企業傳達了省、市關於應對新冠疫情支援中小企業經營的相關政策措施精神和《企業及員工疫情防控措施20條》,鼓勵企業利用好政策措施克服生産經營困難。

  苗冬梅表示,丹東市臺辦將一如既往地支援企業經營發展,積極貫徹落實省、市相關惠臺政策措施,幫助企業排憂解難。同時鼓勵企業繼續高標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絲毫麻痹大意,確保統籌推進“兩項任務”。

  在金磚食品有限公司實地調研期間,苗冬梅了解到企業防護口罩緊缺的情況,現場辦公,協調丹東市一家口罩生産廠家,為臺商通過郵寄方式解決口罩500隻,助力企業在疫情期間保障正常生産經營。得知企業産能已經恢復80%以上,大力發展線上銷售模式時,苗冬梅鼓勵企業科學合理安排復工復産,以此為契機加快線上銷售平臺建設,在保證企業自身嚴控疫情的前提下,嚴把上游原材料採購渠道關口,保障丹東市民“味蕾上的安全”。(台灣網、丹東市臺辦通訊員王金東)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