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同氣連枝守望相助 青海臺企捐獻愛心

2020-03-05 11: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5日訊 3月4日,臺資西寧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捐贈的消毒液生産設備在西寧市第三人民醫院交付使用。醫院負責人表示,疫情發生後,防護物資非常緊張,設備的到來,為醫院進一步做好病區消毒提供了有力保障。

  臺企負責人表示,青海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發展環境,我們捐贈這些設備也是回饋青海,希望為青海的疫情防控作一些貢獻。下一步,計劃再向中小學校捐贈一批自己生産的消毒液。

  據悉,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青海省臺辦先後兩次到該企業走訪慰問,送上防護物資,協助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助力企業儘快恢復生産。走訪中,該企業負責人表示,願意為青海新冠肺炎定點醫院和疫情防控一線單位捐贈一批專業生産消毒液的設備,懇請省臺辦協調接收單位。經與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省紅十字會溝通,結合企業意願,確定青海省第四人民醫院、西寧市第三人民醫院等6家單位接收捐贈。(台灣網、青海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