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番禺區委臺辦積極為臺企復工復産排憂解難

2020-03-03 14: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3日訊 近日,番禺區委臺辦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加強與在區企業溝通聯繫,大力宣傳市、區支援企業復工復産的政策措施,了解臺企復工復産所面臨的困難和問題,主動行動、多方協調,積極幫助企業排憂解難。

  得知臺企防控物質短缺問題較突出後,番禺區委臺辦主動聯繫區防控防疫領導小組物資組及區工商聯等相關部門,並與廣州市臺資企業協會及社會各界人士溝通,廣泛聯繫有口罩生産資質的廠家。經多方努力,為區內臺資企業和區臺協解決17300個口罩及測溫儀若干,有效滿足復工復産企業防疫物資需求。

  番禺區委臺辦還積極協調區人社保障局,為企業提供網上招聘、遠端面試等服務,為企業招聘用人提供方便。同時,轉發“廣州超開通120條如約復工復産定制客運”專線等資訊至區臺商理事群和會員群,為企業解決疫情防控期間員工通勤問題提供權威指引,滿足企業復工復産用車需求。(台灣網、廣州市番禺區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