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西安臺資企業捐資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7 13: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西安臺商協會眾志成城抗擊疫情。 (台灣網 發)

  台灣網2月27日訊 25日,西安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少純、市臺辦副主任楊社會帶領臺資企業西安頂益食品有限公司(康師傅)、陜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禦品軒)到陜西明堂環衛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問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的環衛工人。

  在得知陜西明堂環衛股份有限公司每天有7千余名環衛工人堅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線而無法解決用餐時,康師傅、禦品軒等再次行動,通過市委統戰部和市臺辦,向該公司捐贈100箱速食麵、100箱礦泉水、75箱湯圓和20箱水晶餅,送去臺資企業對環衛工人的慰問和關心。廣大環衛工人對市委市政府的關心愛護、對企業的愛心捐贈表示感謝,大家紛紛表示,捐贈真是雪中送炭,解決了燃眉之急。

  疫情發生以來,全市臺資企業紛紛向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公安幹警和社區工作人員捐款捐物,奉獻愛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特別是康師傅、禦品軒等春節期間不停産,在有效保障西安和周邊地區市場供應的同時,多次向防疫一線捐贈食品飲料,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企業的社會責任與擔當。

  截止目前,在西安的臺胞、臺資企業捐款捐物累計總價值140余萬元。這些愛心之舉匯聚成了“臺胞力量”,有力支援支援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體現了“兩岸一家親”的骨肉親情。(台灣網、西安市臺辦通訊員郭建波)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