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陜西省臺辦積極協助在陜臺資企業復工復産

2020-02-25 10: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5日訊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在陜臺資企業陸續開始復工復産。在持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陜西省臺辦積極協調相關市區和部門,為有復工意願的企業提供幫助,努力保障企業的正常生産經營。

  臺資企業禮泉統一來電請求協助復工,陜西省臺辦立即聯繫咸陽市臺辦,要求及時協調,立爭按期復工,在咸陽市政府的高度重視下,企業已恢復正常生産。此後,企業又反映稱,因疫情防控,道路封閉,其産品無法運輸出省。陜西省臺辦立即聯省交通廳,為其辦理通關手續。

  臺資企業冠捷電子復産後又遇到原材料無法運出,導致大面積停産的問題,陜西省臺辦專門向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致函,協調相關事宜,最終使問題妥善圓滿解決,保證了企業的正常生産經營。

  陜西省臺辦還主動與西安市臺協會溝通,跟蹤了解臺胞留陜及企業復工復産情況,盡最大努力協調解決復工復産中遇到的問題。

  截止目前,陜西省冠捷電子、力成科技、康師傅、統一、旺旺等大型臺資企業均已全面復工,總體復工率達70%以上。(台灣網陜西省臺辦通訊員 張建生)

[責任編輯:賈若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