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遼陽市委常委調研臺資企業復工復産與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09: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月20日,遼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高天宇深入位於燈塔市西大窯鎮的臺泥(遼寧)水泥有限公司進行調研,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圖片來源:遼陽市臺辦)

  台灣網2月25日訊 2月20日,遼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高天宇深入位於燈塔市西大窯鎮的臺泥(遼寧)水泥有限公司進行調研,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

  高天宇認真聽取了企業負責人彙報有關情況,向企業介紹遼陽市疫情防控形勢,鼓勵企業堅定信心、共克時艱,統籌做好疫情防控與復産復工,努力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他督促企業按照“一企一策一案”要求,全面落實主體責任,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産工作,引導職工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形成“人人參與、全員防控”的合力,保障復工安全穩定有序。

  調研中,高天宇仔細詢問企業在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徵詢對統戰部門(臺辦)改進服務的意見和建議。高天宇要求,遼陽市各級統戰部門(臺辦)要切實做好對臺經濟工作,加強與臺資企業的交流聯誼,積極協調解決企業發展難題,促進在遼陽臺資企業健康發展。

  遼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馬瑞華參加調研。(台灣網遼陽市臺辦通訊員 孫寧)

[責任編輯:賈若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