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南平市“防疫”“服務”兩手抓 助力臺資企業復工復産

2020-02-20 13: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0日訊 近日,為穩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臺資企業復工復産,南平市臺港澳辦在抓緊抓實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做細做實服務助力臺資企業有序復工。

  “南平臺資企業數量雖不算多,但肩上擔子並不輕鬆,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把每一家臺資企業疫情防控和開工復工各項服務工作都到位,需要我們付出辛勤的努力。”這是南平市臺港澳辦全體黨員幹部的共識。疫情防控以來,南平市臺港澳辦實行辦領導班子成員分片包乾負責制,對全市所有臺資企業逐一摸底,建立檔案,全程跟進,確保疫情防控工作“四個到位”,即情況掌握到位、調度值守到位、宣傳提醒到位、問題解決到位,實現服務全覆蓋、工作無死角。同時,及時了解企業開工復工情況及存在問題與困難,全力協助企業解決問題和困難。

  截至2月15日,南平市臺港澳辦先後為11家臺資企業送去口罩、消毒液,推動6家臺資企業有序復産復工,為6名臺胞臺屬解決生活用水、交通出行、看病就醫等訴求。(台灣網、南平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賈若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