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德州市臺辦擔當盡責助力臺企復産復工

2020-02-18 12: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市臺協會長、副會長春節期間在臺錄製視頻為祖國大陸加油。 (台灣網 發)

  台灣網2月18日訊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暴發以來,德州市臺辦擔當盡責,落實落細服務舉措,鼓勵臺商堅定信心,幫助臺資企業積極穩慎復工。

  德州市臺辦通過市臺協微信群、公眾號將相關資訊發送給臺商,讓他們第一時間了解真實情況,堅定信心。向臺商臺胞臺屬發出一封信,呼籲共同做好防護、配合聯防聯控,並提供肺炎醫療救助定點醫院、發熱門診資訊。

  針對臺企受疫情影響可能發生勞資糾紛、履約糾紛等問題,市臺協法律服務中心對可能發生風險及應對策略進行發佈,引導臺商未雨綢繆,依法合理規避風險,免費提供諮詢服務,協助臺企做好法律風險防控工作。

  春節期間,廣大駐德臺商雖返臺與家人團聚,但大陸疫情也牽動他們的心,很多臺商通過打電話、發資訊關注疫情,錄製視頻為武漢加油。在德州臺企積極通過多種渠道捐款捐物支援抗擊疫情,德州元濟紡織有限公司、德州易陞實業有限公司分別向當地慈善機構5萬元、10萬元人民幣,馳援疫情防控工作。(台灣網、德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德州臺企元濟紡織有限公司、德州易陞實業有限公司分別向當地慈善機構捐款5萬元、10萬元人民幣。 (台灣網 發)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