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門市委臺港澳辦研究部署臺資企業復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0: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7日訊  中共江門市委臺港澳工作辦公室24日上午召開室務會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研究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我市臺資企業復工後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委臺港澳辦主任李欣立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自全面鋪開抗擊疫情工作以來,市委臺港澳辦及各市(區)臺港澳工作部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省委、市委有關工作部署及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的各項工作要求,堅守崗位、各司其職,針對涉臺港澳人員和企業,有效開展了調查統計、宣傳動員、跟進服務等工作,合力推動涉臺港澳疫情防控工作有力開展。

  會議強調,下一步全市臺資企業復工後,要重點抓好以下幾項工作:

  一是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各項工作要求,壓實責任,確保一方平安。

  二是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確保企業復工做到“四個到位”(防控機制到位、員工排查到位、設施物資到位、內部管理到位)的要求,採取切實有效措施,明確分工,督促落實好“八個一”(一報健康狀況、一測體溫、一戴口罩、一設隔離留觀室、一致電、一開展愛國衛生運動、一次健康教育、一強化人文關懷),推進臺資企業各項防控工作落實到位。

  三是堅持開展科學防疫。儘快向轄區內臺資企業印發復工疫情防控指引,密切聯繫防疫部門主動到府開展宣傳教育、指導防控工作,幫助臺企員工人人熟練掌握,確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區”。(台灣網、江門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