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疾病無情人有情 陜西臺商用實際行動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04 10: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資企業陜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向西安市紅會醫院南區捐贈物資(圖片來源:陜西省臺辦)

  台灣網2月4日訊 近期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牽動著兩岸人民的心,紮根陜西的臺商、臺企正在用實際行動,支援著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發生後,臺資企業陜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禦品軒)代表西安臺資企業協會先後向西安市第三醫院、西安市兒童醫院、西安市紅會醫院南區、經開區管委會一線進社區摸排人員、西安市經開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漢中支援區域的一線防護、防疫人員捐贈麵包等物資,總價值20余萬,表達關愛之情,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他們還將持續為經開區管委會草灘十路會議中心留置觀察點每天捐贈新鮮麵包等烘焙産品,直到疫情解除。

  2月2日,臺資企業西安雋永食品有限公司(陜拾參)向公安未央分局專程送去2000盒食品,為疫情防控盡企業的一份力量,感謝民警們的默默守護。

  疫情無情人有情,臺資企業的愛心之舉,充分體現了在陜臺商臺企與三秦百姓攜手同心、共赴時艱、抗擊疫情的堅定決心,彰顯了兩岸同胞血濃于水的骨肉親情。(台灣網、陜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