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四屆臺灣青年魅力四川行活動在眉山市成功舉辦

2020-01-02 10: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三蘇祠博物館合影。(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1月2日訊 由四川省臺辦主辦的第四屆臺灣青年魅力四川行活動日前在眉山市成功舉辦,在川臺灣青年學生、青年教師、青年臺商代表及四川省臺辦青年創新學習團隊成員共計22人參加。

  座談會上,省、市臺辦有關負責人、在眉山投資臺商代表與參訪團一行圍繞眉山發展前景及在川學習、生活、工作、投資等情況進行了深入交流。

  臺商王來發,1996年到成都投資,前幾年又選擇到眉山新投資種養殖基地,他笑稱自己已成為“眉山的臺灣人”,在向臺灣學生和年輕臺商分享創業經歷的同時,稱讚大陸市場廣闊,呼籲臺青抓住機遇,在四川創新創業、成家紮根。

  臺商吳明洲在眉山的洪雅茶業作顧問,他盛讚洪雅瓦屋山作為亞洲最大桌山的豐富文旅資源和廣闊的茶産業發展前景,熱心建議出臺為臺生大陸入學擴面增量的政策措施。

  華燦工場成都空間負責人、臺灣青年李偉邦,詳細講述了自己從“滬漂”到“蓉漂”的經歷,希望臺灣青年養成“快、狠、準”的做事風格,抓住機遇到四川實現人生夢想。

  川臺青年還相繼參訪了中國泡菜博物館、三蘇祠博物館、青神國際竹藝城,從不同角度感受眉山之美。

  據了解,“臺灣青年魅力四川行”活動至今已舉辦四屆,為在川臺灣青年搭建了深入了解四川的平臺、廣交朋友的橋梁、表達訴求的窗口,旨在更好服務台青臺商,促進更多臺灣青年朋友來川追夢、逐夢、圓夢。(台灣網、四川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