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上海海峽兩岸研究會”于昨日成立

2019-12-31 13: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研討會現場(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12月31日訊 “上海海峽兩岸研究會”(簡稱“海研會”)12月30日在上海舉行成立儀式。來自北京、上海、福建、江蘇等地涉臺研究機構負責人,專家學者及部分在滬臺胞代表等一百七十人與會。

  海協會會長張志軍,清華大學臺研院院長陳德銘,上海市委常委鄭鋼淼,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沙海林,全國臺研會前副會長王在希,國臺辦研究局一級巡視員、副局長仇開明,海協會秘書長馬國樑,國臺辦海研中心主任彭慶恩等出席。

  “海研會”由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上海東亞研究所和上海社科院臺灣研究中心發起,經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是以從事兩岸問題研究的個人和單位為主,自願組成的學術性非營利社會團體法人。上海市政府參事季平為首任會長,王海良、倪永傑、王公龍、盛九元、信強、邵育群等任副會長,瞿國樑任秘書長,李驍東任監事長。(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常志康)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