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昆山發出針對臺胞臺商精準服務促融合倡議

2019-11-25 14: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25日訊 在昆山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第十三屆、第十四屆換屆大會上,昆山市直接服務台商臺胞的職能部門和單位發出了精準服務促融合倡議,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弘揚“親商、安商、富商”傳統,為臺商提供更精準的政策供給、更有力的要素支撐、更貼心的服務保障,不斷擦亮“昆山服務”金字招牌。

  倡議指出,昆山成就了臺商的事業興旺,臺商造就了昆山的城市輝煌。走進新時代,昆山勇當新時代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試點走在前列的熱血尖兵,在昆臺胞是重要成員,廣大臺商是重要力量。

  倡議提到,弘揚“親商、安商、富商”傳統,按照“無事不擾、有求必應”原則,樹立“用戶思維”,注重“客戶體驗”,為臺商提供更精準的政策供給、更有力的要素支撐、更貼心的服務保障,確保市委市政府幫助企業解決難題的回音,始終大於企業對困難問題訴求的呼聲,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支援臺資企業紮根發展、轉型發展、永續發展。

  倡議表示,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堅持“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精”,拓寬兩岸交流合作領域,支援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全面落實“同等待遇”,深化臺商大陸“精神家園”建設,不斷提升在昆臺胞的獲得感、歸屬感、認同感。

  倡議提出,瞄準“同創同樂、共建共融”目標,發揮昆山深化兩岸産業合作試驗區平臺優勢,與廣大臺胞搶抓發展機遇,應對風險挑戰,攜手並肩打拼,拼出驕人業績,拼出人生精彩,拼出火紅年代,拼出美好未來!(台灣網、昆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