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州舉辦兩岸職業技能大賽便利臺灣同胞來大陸就業執業

2019-11-19 11: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邀請賽現場(圖片來源:蘇州市臺辦)

  台灣網11月19日蘇州訊 11月16日,第二屆蘇州海峽兩岸職業技能大賽暨首屆海峽兩岸職業院校學生技能邀請賽在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成功舉辦。來自佳世達電通有限公司的姜達華和華普電子(常熟)有限公司的邵龍強分別獲得了PLC過程式控制制技術、機械設計製造一等獎。

  本次大賽設置了PLC過程式控制制技術、機械設計製造等2個比賽項目。來自中達電子、佳世達電通、瑞儀光電、仁寶資訊、勤美達、群策科技、力成科技等15家知名臺資企業的61名優秀員工參加了企業職工組的比賽。大賽還邀請臺灣兩所院校的學生與蘇州園區職業技術學院、蘇州技師學院、蘇州高職院的學生進行了交流比賽。

  據介紹,此次技能大賽和院校邀請賽是當地進一步便利臺灣同胞來大陸就業執業,共用大陸發展機遇的一項具體舉措。截至目前,蘇州市累計批准臺資企業超過11700多家,有近17萬台胞在蘇州生活、工作、學習。(台灣網蘇州市臺辦通訊員 劉濤)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