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澎湖縣青溪婦協參訪濟南 深化婦女界交流合作

2019-11-06 09: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合影(圖片來源:山東省臺港澳辦)

  台灣網11月6日訊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率領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參訪團一行35人,日前來濟南交流訪問,這是他們“山東半島之行”的最後一站。

  濟南市臺港澳辦主任薛興海説,濟南是一座是歷史文化名城、宜居宜遊魅力城市、潛力巨大的未來之城,對臺交流合作具有較好基礎,兩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種,情相連、心相近,希望兩岸、兩地婦女同胞們多走動、多交流,不斷深化交流合作成果,為兩岸婦女事業、為兩岸合作共贏、為兩岸和平發展多做有益的事,共同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濟南市婦聯主席劉勤主席向臺灣同胞詳細介紹了濟南婦女事業工作特色、取得的成就和面臨的發展機遇,回顧了濟南市婦女界與臺灣婦女界之間緊密的交流與合作,希望與澎湖婦女界像走親戚一樣互動起來,保持聯繫、共同促進、共同發展。

  陳雙全在致辭仲介紹了臺灣婦女事業和澎湖青溪婦女協會的發展情況,希望通過雙方的交流互動,不斷增進了解和友誼,優勢互補,相互提升,共同為兩岸婦女同胞謀福祉。

  據了解,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參訪團在山東進行為期8天的山東半島之行,先後在青島、濰坊、濟寧、泰安等地參觀考察,濟南是最後一站。參訪團一行對山東的自然、人文和經濟社會發展印象深刻、獲益良多,紛紛表示有機會還要來山東走走看看,多感受山東的熱情好客和文化底蘊,加大交流互動,推動彼此的合作與發展。(台灣網、山東省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