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就業創業去哪? 60多名臺灣“青創”大連行

2019-10-23 14: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23日訊 10月18日至20日,由全國臺聯舉辦的“第三屆臺灣創新創業青年遼寧(大連)行”活動在大連市舉行,60多名臺灣青年匯聚濱城,共話創新創業。

  本屆活動以“創新發展融合共用”為主題,分為四個板塊:“政策説明會”,介紹大連營商環境和引進人才政策;“我在大連挺好的”,組織在連創業臺灣青年分享創業故事,堅定臺灣青年來連創業、就業的信心;“你來大連就對了”,組織大連市創業孵化平臺負責人,介紹創業孵化平臺情況,學習借鑒小微企業成功發展的經驗教訓;“園區企業參訪”,組織參訪有代表性的中小型企業,為雙方尋找合作提供契機。同時,針對有企業合作或就業創業意向的青年,安排了深度交流和特色參訪。

  據悉,大連市“惠臺61條”實施以來,臺企在連投資興業、臺胞在連發展、臺生在連學習等方面享受到了實實在在的好處。參加活動的臺灣青年紛紛表示,大連發展潛力大、空間廣、機遇多,是就業創業的首選。(台灣網、大連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