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首屆內蒙古與臺灣農業綠色發展論壇暨合作洽談會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2019-10-21 14: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論壇現場。(台灣網發)

  台灣網10月21日訊 近日,由民革內蒙古自治區委員會主辦的首屆內蒙古與臺灣農業綠色發展論壇暨合作洽談會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此次論壇以發展生態農業、振興鄉村經濟為主題,來自兩岸100余農業方面的專家、學者、企業代表與會。合作洽談會旨在促進內蒙古臺灣兩地農牧業交流合作,通過經驗分享、座談交流、實地考察等形式,為兩地企業搭建交流合作平臺。

  座談會上,與會嘉賓詳細介紹了兩岸農牧業相關領域的發展狀況和趨勢,深入交流探討了發展經驗。

  隨後,與會代表先後赴草原乳文化博物館、蒙牛示範工廠、清水河蒙清公司、清水河農牧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農牧業産業化聯合體、土默川平原黃河流域農業種植基地、包頭禧年農商商貿有限公司、烏蘭察布市興和縣察爾湖 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進行了實地考察交流。(台灣網內蒙古自治區通訊員王福海、王月高)

  實地考察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