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小學生走進對臺交流基地——曹謹紀念館開展研學體驗活動

2019-10-14 10: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曹謹紀念館開展“邁開大步研學體驗點燃夢想茁壯成長”主題研學活動(圖片來源:焦作市臺辦)

  台灣網10月14日訊 10月11日,河南省對臺交流基地——曹謹紀念館開展“邁開大步研學體驗點燃夢想茁壯成長”主題研學活動,沁陽市第一小學四年級的540名同學參加。

  活動中,曹謹紀念館的工作人員為小朋友們作了“一代循吏——曹謹”的專題輔導報告,講述了曹謹傳奇的人生及其建設臺灣、保衛臺灣的歷史功勳,並與在場師生互動交流。在仔細聆聽工作人員講解時,小朋友們不時地在筆記上記錄知識、典故和點滴心得。

  通過生動的現場學習,使得小朋友們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學習了臺灣的基本知識,了解了臺灣與大陸的淵源,進一步激發了學生們的愛國熱情。(台灣網、焦作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