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煙臺市舉辦臺港澳同胞及親屬國慶茶話會

2019-10-08 10: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煙臺市舉辦臺港澳同胞及親屬國慶茶話會(圖片來源:山東省臺港澳辦)

  台灣網10月8日訊 日前,中共煙臺市委臺港澳工作辦公室、煙臺市人民政府臺港澳事務辦公室在煙臺臺商會館舉辦了煙臺市臺港澳同胞及親屬國慶茶話會。70多名臺港澳同胞及親屬代表參加活動。在茶話會上,與會人員歡聚一堂,隆重慶祝新中國70週年華誕,暢敘同胞情、故鄉情和祖國情,回顧在煙臺工作、生活的共同經歷和豐厚收穫,謳歌70年來取得的巨大進步和非凡成就。

  煙臺是北方著名的“僑臺之鄉”, 投資環境良好,是臺港澳同胞關注的熱點地區之一。70年來,煙臺市抓住改革開放的歷史機遇,敞開大門吸引臺港澳同胞前來觀光旅遊、投資創業,推動煙臺經濟社會發展不斷邁上新臺階,在煙的臺港澳同胞也從煙臺的發展進步中獲得了豐厚的收益。與會的臺港澳同胞表示要積極參與到祖國的經濟建設中去,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把煙臺建設成為一個美好的大家園做出應有的貢獻。

  活動中,精彩的文藝節目表演贏得了陣陣掌聲,臺港澳同胞及親屬代表合唱《我愛娜魯灣》,市委臺港澳辦全體合唱《歌唱祖國》。最後,全場揮舞國旗,一起高聲合唱《歌唱祖國》把茶話會活動推向高潮。(台灣網、山東省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