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同鄉會連續26年回鄉捐資助學 2500名學生受助

2019-09-30 17: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黃陂同鄉會獎學金頒發儀式25號在武漢市黃陂區舉行。(來源:武漢市臺辦)

  台灣網9月30日武漢訊 濃濃桑梓情,拳拳赤子心。臺北黃陂同鄉會獎學金頒發儀式25號在武漢市黃陂區舉行。這是臺北黃陂同鄉會連續26年資助故鄉學子圓夢。

  此次頒發的獎學金包括:蔡勳獎學金、陳世清獎學金、白正亮獎學金、臺北黃陂同鄉會獎學金中考獎以及余傳韜詩詞獎,共有76名優秀學生獲獎,獎金總額達5.8萬元。

  區委常委、統戰部長李章波代表家鄉人民對臺北黃陂同鄉會幾十年如一日堅持回鄉發放獎學金的各位黃陂鄉親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各位鄉賢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援黃陂發展,常回家鄉看看,感受家鄉新變化,為家鄉發展建言獻策。

  據悉,自1994年設立臺北黃陂同鄉會獎學金以來,臺北黃陂同鄉會人士一任接一任,一代傳一代堅持回鄉發放獎學金,26年從未間斷,累計發放獎助學金240多萬元,獎勵、資助大中小學生2500多人完成學業,為黃陂教育事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台灣網武漢市臺辦通訊員 李環 韓峰)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