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到廣西桂林參訪

2019-09-17 09: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參訪團合影(圖片來源:桂林市臺辦)

  台灣網9月17日訊 日前,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一行28人到廣西桂林,參訪桂林市將軍橋社區、恭城縣紅岩村,體驗桂林社區生活和新農村建設,走訪農業企業和燕京(桂林)漓泉啤酒公司、考察百里漓江防洪工程、桂林東西巷、陽朔西街,感受桂林市建設變化。

  廖婉汝表示,30年前曾到過桂林,時隔30年再看桂林,感嘆風景依舊迷人,旅遊産業發展迅猛,經濟社會發展更是令人吃驚。

  屏東縣農業專家周先生是當地有名的水果大王,他表示,兩岸只有和平發展和交流合作,臺胞才能搭乘大陸經濟社會發展的快車,享受巨大紅利和發展空間,臺灣農民才能發大財,希望種植的水果能夠端上桂林百姓的餐桌。

  燕京(桂林)漓泉啤酒公司是廣西100強企業,參訪團了解了企業創業歷程、生産營運情況,觀看啤酒生産工藝和生産流水線,品嘗味道甘美醇正的啤酒,讚譽“羨慕桂林有這麼美麗的山水,釀造了這麼美味的啤酒,真似活神仙”。(台灣網廣西桂林市臺辦通訊員 姜文驊)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