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三屆築臺兩地青年精英交流活動在貴陽舉行

2019-08-28 13: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交流活動現場(圖片來源:貴陽市臺辦)

  台灣網8月28日訊 近日,第三屆築臺兩地青年精英交流活動在貴州省貴陽市舉行。貴州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臺辦主任周素平,省臺辦副主任代玲,貴陽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徐紅分別出席相關活動。

  活動邀請臺灣地方民意代表及來自兩地資訊産業、文創、農業等領域的60余名青年精英代表參加。交流中,來自臺北、臺中、高雄等地的議員與貴陽市政協委員分享各自參政議政方式和履職情況,20余名築臺兩地青年就深化文創産業、休閒觀光農業、大數據智慧分析、資訊技術等領域的合作進行探討和交流,並分享創新創業經驗。

  本次活動由貴陽市臺辦、團市委主辦,貴陽孔學堂文化傳播中心、市政協港澳臺僑外事與委員聯絡委協辦。活動為兩地青年深度了解貴陽市高標準要求、高水準開放、高品質發展情況,碰撞智慧火花、擴大交流合作搭建了平臺,有助於臺灣青年來築投資、創業、就業。(台灣網貴陽市臺辦通訊員 王康)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