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9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産品展銷會將在鹽城舉辦

2019-08-22 10: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22日鹽城訊 2019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産品展銷會,將於10月18日至20日在鹽城市舉辦。8月21日下午,鹽城市召開籌備工作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鹽城市委副書記陳紅紅出席會議並講話。她強調,要提高思想認識,精心謀劃方案,明確職責分工,努力將今年的農展會辦成“更有水準、更有特色、更有影響、更具實效”的盛會。副市長顧雲嶺主持會議。 

  由江蘇省政府主辦,鹽城市承辦的2019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産品展銷會在鹽城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館面積超過1萬平方米,展位達400多個,展出的省內名優和臺灣特色農産品達2000多種,直接參展的企業人員達1500多人。農展會主要包括開幕式、領導嘉賓巡展、産銷對接消費扶貧推介簽約專場會、省供銷社首批開放辦社企業推介會、組織園區考察等活動。 

  陳紅紅指出,辦好農展會是推動兩岸合作交流的重要途徑,是展示我市發展成就的難得機遇。各地各相關部門要牢固樹立主人翁意識,迅速行動,全力以赴,高標準嚴要求做好籌備各項工作。要細化完善工作方案,始終以彰顯鹽城農業優勢,切實提高名優農産品知名度、暢通拓寬銷售渠道為落腳點,精心細緻推進活動策劃、人員接待、展示展銷、産銷對接、宣傳發動、會務保障等重點工作,確保各項籌備工作體現鹽城水準,展示鹽城形象。要強化責任落實,注重協同配合,做好安全保障,確保本屆農展會取得圓滿成功。(台灣網鹽城市臺辦通訊員 王寬存) 

 
[責任編輯:陳從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