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9第二屆南京(浦口)臺青創業研習營開營

2019-08-21 16: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21日南京訊 19日,2019第二屆南京(浦口)臺青創業研習營正式啟航。開營儀式上,南京市臺辦主任曹勁松出席並致辭,浦口區副區長黃振宇為研習營開營授旗。來自臺灣致理科技大學等臺灣地區高校師生與浦口區創業青年百餘人共同參加開營儀式。 

  2018年,在市臺辦指導下,浦口區臺辦在臺灣地區首創臺灣青年“創業直通車”選拔大賽,舉辦首屆浦口臺青創業研習營,受到臺灣島內多所高校師生的廣泛好評和積極響應,逐步成為浦口推動兩岸青年大學生交流交融、創新創業、攜手發展的亮麗活動品牌。2019煌和資訊“致青春 創未來”創業選拔大賽臺灣賽區共有17所高校組隊,347名高校同學參賽,最終決勝出6組21名師生來浦口,開展為期8天的南京(浦口)臺青創業研習營活動。 

  南京(浦口)臺青創業研習營將安排營員開展創業大賽、人文交流、臺企參訪、文旅實訓和浦口生態之旅等活動,體驗金陵文化,感受浦口發展,分享創新創業經驗。(台灣網南京市臺辦通訊員 熊偉) 

[責任編輯:陳從幹]